今天学习如何用英语表达“注定做某事”,首先介绍这个句型:be bound to do something,“bound”有“一定的,必定的”意思,“be bound to do something”就是注定做某事:
He is bound to succeed in his enterprise.
他在事业上一定会成功。
You’re bound to lose.
你输定了。
We’re bound to start over again.
我们注定要重新再来一遍。
be destined to do something也表示“注定做某事”,“destine”有“命定,注定”的意思:
She’s destined to end up being alone.
她命中注定孤苦一人到老。
My career is destined to be an English teacher.
我的事业注定是做个英语老师。
Jenny is destined to be a loser.
珍丽注定是个失败者。
最后一个表示“注定做某事”的句型:be meant to do something:
We’re meant to be together.
我们注定会在一起。
They’re meant to be enemies.
他们俩注定会是敌人。
Why are you meant to be rich, and I’m meant to be poor?
为什么你注定富贵,而我天生就贫穷呢?
感谢您阅读《如何用英文表达“注定做某事” 》一文,留学群(liuxuequn.com)编辑部希望本文能帮助到您。